在美術藝術中尋找靈感是每位藝術家的日常。走進一個美術館,仿佛進入了一個神秘的世界,每一幅畫、每一件雕塑都蘊含著無限的可能性。這些作品或許是古代文明的遺產,或者是當代藝術家的創作,但它們都能觸動人們的心靈。

當我漫步在美術館的走廊間,眼前不斷閃現著各種風格和主題的作品。有些作品展現了上古藝術館的神秘和力量,讓我不禁感嘆人類在文明的長河中的不解之謎。上古藝術是我最喜歡的藝術之一,它帶給我們關於遠古文明的種種想像,讓我們思考著曾經存在過的神秘文化和藝術風格。

每次在美術館中尋找靈感,我都會被作品中獨特的色彩和形狀所吸引。有時候,一幅畫中的色彩搭配會讓我聯想到自然景色,而一件雕塑的形狀則會讓我聯想到古代建築。這些靈感源源不斷地滋養著我的創作思維,讓我能夠不斷探索藝術的無限可能性。

在這個充滿藝術的世界裡,我感受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美好。上古藝術所蘊含的文化底蘊和神秘力量,讓我對藝術的追求更加堅定。我相信,當我們用心感受美術藝術所帶來的震撼和感動時,我們也正在尋找著自己在這個世界中的位置。

「腦筋急轉彎2」太強了,全球票房以以14.62億美金(約新台幣478.65億元)超越2019年「冰雪奇緣2」的14.51億美金(約新台幣475.05億元),正式成為全球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,全台票房也以突破4.55億,打敗去年賣座冠軍「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」,目前僅次於「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」,成為影史動畫票房亞軍,迪士尼官方也釋出「冰雪奇緣」系列角色現身祝賀的可愛賀卡。

皮克斯在IG貼文感謝影迷支持,並讓眾多情緒角色圍繞著「#1」的圖片,「我們無比感謝世界各地的所有粉絲,讓『腦筋急轉彎2』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動畫電影」,就連「冰雪奇緣」IG也致賀「艾倫戴爾(『冰雪奇緣』的王國)和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所有人,同步恭喜他們獲得卓越成就。」

下半年的迪士尼電影則將推出「海洋奇緣2」,至於皮克斯明年則將推出「艾立歐:第三星公關」,有望繼續再締造紀錄。

迪士尼官方發布讓艾莎、安娜以及雪寶祝賀「腦筋急轉彎2」的賀卡。圖/摘自IG

迪士尼官方發布讓艾莎、安娜以及雪寶祝賀「腦筋急轉彎2」的賀卡。圖/摘自IG

「腦筋急轉彎2」確定已成全球影史最賣座動畫片。圖/迪士尼提供

「腦筋急轉彎2」確定已成全球影史最賣座動畫片。圖/迪士尼提供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8119662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經理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pathu74v 的頭像
    sampathu74v

    上古藝術經理人

    sampathu7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